基佬A

好累。因为一些原因不想继续爱了。/曾经是一个想通过评论support大家的(断句)认同出久的人

我好累,不想继续爱的原因

一个是我自己也有抑郁症吧。。另一个是。。。我本身是家暴(父母对子女)受害者,对目前原著对轰爸的展开感到无所适从。已经好几話没有办法继续看了。可能这就是缘分尽了。
以前以为出久是一个我可以模仿的人,将他的优点和价值观逐条分析才发现不是。我和他不一样。不如说,我有不赞同他的地方,在生存方式上,我无法想象自己以一个弱者之身在强者互相竞争践踏的情况下有力量生活下去(一方面因为我的抑郁症),而其实“弱者之身”一开始就是一个假象,一个作者刻意造成的误读——因为出久其实很强,他能够做到否定世界对他的否定,这是多么强大的内心,他做到了很多人无法做到的事,在他还那么小的时候就开始。我做不到。这和我的人生不一样。我以前想要从出久的故事里获得一些力量,但是我一点一点体会到,我们就是不一样的人。

话说到这里已经没有什么话了。关于曾经试图通过评论来支持胜出作者这个事情。。我尽力了。在我爱得轰轰烈烈的时候,我尽力将我的爱哺给创作者们。我现在也不知道这是否必要。实际上,我这样做是因为其他圈的一个作者,坚持着更新文章,很认真的跟大家说她需要评论,我才认真考虑评论对于创作者的重要性。于是,我开始绞尽脑汁(不夸张)用自己的语言,独一无二的,表达一种新鲜的,属于我的感受,给我想要表达的作者。简直就是创作。当然,不是什么系统的,精心的创作,但是是我的努力。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意义。有一些人来表扬我,有一些作者当时就说他们有多开心,我想这就够了
爱过,没啥后悔的

评论

热度(1)